Coco.jpg

本人在電影院看套這套電影的預告時
便非常有興趣去看
但上映後
看到眾多評語說看到哭
我便卻步,畢竟本人不想哭得妝溶掉了跑出戲院
便想著在家裡看影碟算了
所以拖了大半年,終於看到這套電影

意外地,看完這套電影一滴眼淚也沒掉過
反倒要問人這套戲的感動位在那裡……

不知道是否看得親情戲太多開始麻木
又或者是本人期待太高以致淚點太高
這套戲雖然有感動位
但不算感動到我會哭那種
反倒我挺喜歡故事的主旨
家人給你所選的路如果與你有所矛盾時
你該如何是好?
電影中主角很幸運地兩者兼得
但現實並沒有那樣美滿
這也讓我想起之前看的一本書<情緒勒索>
說的內容也是差不多
這真是一個值得深思的議題

撇開比較沉重的主題
這次彼得思給了我們說一個完整的故事
創造了一個完整且嶄新的世界觀
畫出一幅又一幅炫目的畫面
還給我們聽了一首又一首好聽的音樂以及歌曲
其實整套電影的表現相當好
怪不得好評不少了
也維持了它們一貫的高質素

除了不能讓我哭外(笑)
這套電影真的頗不錯看
有興趣的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