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31.JPG

 

事隔半年
趁著有三天假去日本走一圈
這次的目的地是福岡

感覺上,福岡已經變成了旅遊旺點呢
比起之前更多地方可以購物
但旅客就變得更加多了(泣)

這次買的東西並不算太多
都是吃的跟美妝為主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先說吃的:

 

DSC_1543.JPG

一堆綠色物體……因為我是抹茶控
其實今次買得不算多了,而且今次買回來的都是中伏……
然後就是巧克力餅跟朱古力啦,這些我每次去日本必買
另外面包脆片也是我去日本必買之物,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這次嚐鮮的是據稱在日本很紅的日東奶茶,但我試過,感覺一般般而已耶
或許是因為我喝慣了香港的奶茶的關係?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現在在減重中
所以代餐是必買的一樣產品
之前是過ASASHI的抹茶SLIM UP SLIM
感覺頗美味而且飽肚,所以補回一包回來
另外再買了一盒雜感的,想試一下有沒有其他味道也會好吃
除此之外,也買了一小包夜遲DIET試一下
DHC基本上我去日本都會補貨了,因為我是一個不愛吃菜的孩子嘛

DSC_1544.JPG

 


之後是藥妝類
其實好像沒什麼近期很新的東西
不過多數都是未用過的買來嚐嚐鮮
其中本人最期待的是豆腐屋的那個面膜
畢竟它的豆腐CREAM MASK真的好用
如果紙面膜也好用的話就方便多了

DSC_1545.JPG

另外藥品方面則是補貨為主
細支裝的俄羅納英是自用加幫人買的,貪其方便可以帶出外
MOLIP……不用多說了吧
龍角散以及感冒藥個人覺得效果不錯,趁這次買回家備用吧

 

DSC_1546.JPG


最後是衣服
本人不太懂拍衣服
就亂拍放上來吧
我是去了GU、ECO MUSIC及INGIN買的
感覺都是漂亮又好穿的衣服耶
而且價錢又不貴
這次因為時間有限而買得少了
若能再多一兩天我應該會買一堆回家吧(笑)

DSC_1547.JPG

 


以上就是我二月福岡行的戰利品了
接下來今個月又會去日本啦
遲些會寫去那裡
時間比較充裕一點
希望今次會有多一些東西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