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chamask.png本人是一名抹茶控
所以當看到這款面膜出來時
當然要買來一試
不過我卻忘了我跟ORIGINS這個品牌其實不太合……

我說的不合
不是它會令我致敏或是什麼
只是我一直試用這個品牌的不同皇牌產品
效果對我來說都是普普,不太突出
這款綠茶面膜也一樣


明明看看其他評論或影片都說這款面膜十分有效
能亮澤皮膚改善暗沉
但到我使用時我卻感受不到任何功效
皮膚還是一樣狀態而已
而且這款是面膜粉
要用它要開水,感覺有點麻煩
如果功效不太明顯,實在不想用它耶

唯一優點是這個綠茶味真的很濃
敷著它真的像敷抹茶上臉一樣
適合一些抹茶癮的中毒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