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085164-1563796943.jpg嵐早前出的新碟
已經出了一個月
但近期才有心情去寫感想
原因嘛……就是不合聽
詳細,就待我寫完曲目才慢慢道來吧

曲目:

初回:1。Find The Answer 2。街角の恋人たち

普盤:1。Find The Answer 2。Circle 3。Bounce Beat 4。白が舞う

主打曲是99。9 2主題曲
個人沒看這套日劇,也沒打算去看
而這首曲子個人覺得很普普
沒什麼亮點,智君也好像沒唱歌什麼東西
總之就是聽下去不會留下任何記憶點的歌曲
不喜歡

初回裡第二首歌曲<街角の恋人たち>
比較輕鬆的曲風
但本人還是不喜歡……

普盤裡的<Circle>、<Bounce Beat>感覺是實驗實質比較強的歌曲
可惜本人不太對味,對我來說是實驗失敗那種吧(苦笑)
整套碟唯一一首比較喜歡的
就是
白が舞う>
對本人的口味啦
只是這首曲子也不足以令我將此碟灌入我的電話中
結果這成了我近期最少重聽的一張嵐的單曲

其實,我對嵐是否開始進入怠倦期呢
如果智君再不出新的個人活動
我想我對他們的興趣就會愈來愈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