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star-bronze-and-glow_open_1_1.jpg英國著名化妝品牌CT
將會於近期進軍香港市場
那我又來湊一下熱鬧
說一下它的產品吧
對我來說,它的產品有好有壞
之前曾經說過我不太喜歡的睫毛膏
那現在就說一下我喜歡的
那就是它的光影盤

這個光影盤名為Filmstar Bronze & Glow
一邊是BRONZER,一邊則是HIGHLIGHT
它建議是用它同系列的掃來上這個光影
我也有在用那個掃,但其實用別家的也可以
端看個人喜好吧

個人喜歡這盤的原因
首是是它的妝效比較自然
打亮不會太誇張但也會給人有一種自然光澤的感覺
修容也是偏自然的調調,可以堆疊卻不會讓人突兀
粉質也很細很滑,容易推開
就是一盤不想有太誇張又想有立體感時可用的光影盤囉

不過這個價錢也不算便宜
網絡上買大概也要450港元一盤
不知來到香港定價會是多少?
不過光影這些東西買了一盤大概是一輩子也用不完吧
所以感覺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