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n_feature_1200.jpg

上次去新加坡吃了土司工房
今次決定在新加坡吃亞坤
這兩個品牌都是在新加坡的大牌
基本上總有一間在附近
而我去的是我住的地方對面,立足於美食廣場中的分店

吃的是早餐
點了兩個套餐
東西就是下面兩張圖的那麼多
基本上就是一個午餐了

 

DSC_1235.JPG

DSC_1236.JPG

感覺嘛……其實平平
咖央比我想像中淡味,本人愛吃濃味一點
奶茶也不夠滑,或許是本人喝慣了香港的奶茶吧
總之就不是難吃
但也不是會讓人想再吃那一種

吐司工房跟這間也試過了
我想若我再去新加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