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x5.jpg

(此感想文有雷,請慎看)

上一季的日劇
近期才看完
都怪近期實在沒什麼心情看劇啦

DOCTOR X系列雖然我一直有在追
上一季的感覺好一般
所以到這季的期待度也不高

在看最初幾集時,這個感覺也維持著
因為流程都是病人出現,主角威能,治好,一集完
都是老梗的流程啦
實在看不出有什麼新意的

不過故事到了後期
終於有一點點創新的思維了
首先有了一個主題,那就是傳承
我們的主角
也多了一個類似"徒弟"的物體
二人的互動令整套劇變得有趣了一點
也增加了可看性

但最令我對整套劇改觀的
是最後一集
主角發現自己有病那種無力感
然後仍一心救人的那股熱血
米倉涼子將主角的心態演得很好
再加上配角們的加持,令整集戲感動了不少
害我也有一點眼泛淚光啦
這是過往DR—X系列未曾給我的感覺

因為最後一集,
所以令我對此劇的評分大為提高了
但感覺上此集好像在為這個系列收尾
不知道還看不看到續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