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merce_1992280_1280.5a60c87a16b60.jpg

網購近來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因為成為宅女的我已經愈來愈不想出街
買東西都是在網絡上看
貪其量多又方便又會比較便宜
本人現在常去的購物網站有幾個
在此也記錄並介紹一下
看看對各位有沒有興趣吧

 

taobao.png

淘寶網

第一個介紹的是偉大的淘宝网
我想不用多介紹啦,很多人都認識它吧
我用它主要是買一些飾物衣服等等雜物
又或者在香港想不到在那裡買(如手推車……)
在偉大的淘寶一找便可以找得到
連同集運送往香港
非常方便
所以我間歇地都會往淘寶購物
近期就淘了一堆年貨回來囉


 

iherb.png

iHerb

淘寶雖然多東西買
但有一些東西我還是不敢買
例如食物又或者是保健用品
我都是可免則免
而要買保健品的買,個人會去iHerb
一個美國網站,提供了超多不同類型的營養補充品
也有很多不同的評價可供參考
而且運送到香港的速度頗快
今日下單,一星期內就送到了
感覺不錯

 

Manchesters-Finest_selfridges_logo.jpg

SELFRIDGES.COM

說完雜貨
說完補充品
就到美妝產品
如果是知名牌子的護膚或是美妝產品
我比較喜歡到SELFRIDGES 這個網站購買
因為近年英磅低迷,所以在這個英國百貨公司網站購物大部分都會比香港便宜
而且它有一個年費便可以任寄香港的計劃
所以……我盡量都會在它的網站購物啦


 

dokodemo_ogpimage.jpg

DOKODEMO

最後介紹一個比較少人提及的網站DOKODEMO
這個是一個可以買日本產品並直送往香港的網站
本人光顧過兩次,感覺挺不錯的
貨品多之餘也齊全
熱門貨品也有
雖然價錢定比日本買更貴
不過若果暫時不能去日本又有東西要補的話
這個網站是不錯的選擇耶
有興趣不妨去逛一逛

 

以上就是我四個經常去的網購網站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些心水網站可以介紹一下呢?
廿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