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g0428.png

福岡之旅未寫行程
先來寫一下旅途中看的電影吧
國泰航空娛樂平台所選的日本電影大多是流行的
而銀魂也被它收歸在內
想當初我也有點想去戲院看的
現在有得免費看,當然立馬點來看啦

對於<銀魂>
本人託弟弟的福,是有一集沒一集在看
對故事背景有大概瞭解
也知道這是一套惡搞無極限的
所以對真人版,本人也很好奇能惡搞到什麼程度
當然,對於導演是福田雄一這一點,已經算是打了一個信心保證了
而事實也沒令我失望
這套電影秉承了漫/動畫的精神
惡搞了不少情節
看得人捧腹大笑

而且演員也演得很放
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
還原度都頗高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中村勘九郎飾演的大猩猩,還有長澤雅美飾演的亞妙
沒想到二人可以拋開包袱十分放得開去演呢

至於這套劇的缺點嘛
大概就是主線故事吧
銀時、桂跟高杉的曾有的兄弟情完全表達不出來
導致結局時的情緒感染力完全不夠
我也其實弄不太懂杉的目的是什麼(<—動畫銀魂沒看完整的人的疑問)
總之,這套給我的感覺是主線偏弱
但又可以令人笑一頓的漫改電影吧

今年暑假,這套電影續集又會上映了
不知道會選那一個故事?
我個人很想看月詠登場耶,一個帥氣的大姐頭
不知道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