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fb-logo.png我不算是淘寶達人
不過久不久也會去淘寶買一堆東西再集運下來
所以接觸不同集運公司的機會也愈來愈多
因此,本人決定記下光顧過的集運公司的感想
首先寫的,是最近用過兩次的正點集運

認識它是因為YOUTUBER
而且頗多香港YOUTUBER用它
我想是它贊助了頗多人吧

我用它的契機,是因為雙11我要運食物到港
而它是少數能集運食物到港的公司
於是便決定光顧它了

它的運作跟其他公司差不多
都是先將淘的東西寄到集運倉
然後再由集運倉寄到香港
不過有點特別的是它是跟三間不同速遞公司合作
可以從中選一間寄到你家

本人第一次集運送港是選用優速快遞
因為比較便宜
不過送貨速度就不太優速了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第二次則是選擇自取點
這次的經驗比較誇張
看到貨品到了自取點三、四天卻一直收不到SMS取貨通知
最後要聯絡客服才確定可以上去取貨
然後發現那裡的工作人員原來一直抄錯我的電詁了……
所以兩次的集運,收貨的速度都不快
若果心急的話真的會發瘋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這間是計體積重量
若果你買一些大型卻輕的特品
如紙箱,你便會被收多了運費囉
感覺有點不值

唯一優點,應該是可以WHATAPPS聯絡客服作出跟進吧

總括來說,對這間集運公司感覺一般
如果不是集運食品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