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xB26MuL._SL1500_.jpg

對日劇陷入怠倦期
韓劇又好像沒什麼吸引的
結果早一陣子找回一些美劇看
這套<美少女謊言>
是YOUTUBER黑咪曾經介紹過
在不知從何入手的情況下,
便選了這套開始看

然後,便開始進入無底深淵中……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看劇是喜歡節奏快速緊湊的
所以日劇一向是我那杯茶
但這套美劇,原來有七季
而且每季有二十多集耶
那即是會拖多久時間呢??

幸好,第一季初時的氣氛都挺吸引
也夠懸疑,吸引著我看下去
但愈到中段
看到四名女生不斷毫無証據地懷疑身邊的人
不斷地懷疑—>否定—>再懷疑
直到最後結局還是沒有一個真確答案
看得我……有點火

不過因為起了個頭
我還是會盡量把接下來的幾季完食啦
現在卡在第二季沒繼續看
且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