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_F_91923176_vamZ2j4EgYVwGBGwZfzBuEiEFEDRutVg.jpg

來到2017年最後一個月
用清的東西還是一樣的多
也因為在執房
所以丟掉的東西也被以往多
以下繼續無美圖的簡短分享
有興趣就往下拉吧

DSC_1400~2.jpgLANCOM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NG CONCETRATE

第一支用的肌底液是它
感覺不錯
所以久不久也會買來用
不過現在肌底液日新月異
這支已不是最好的那一支了
回購的機會不高囉

 

 

 


 

DSC_1401.jpgEterenus-D AQUA HYDRATION Serum Therapy

我愛Eternus-D的REPAIR跟REVIVE
但這支補水精華個人卻覺得好一般
不算特別補濕
不過質地較薄
適合春夏天時使用
不會回購了

 

 


_20171213_203539.jpg

Bath & Body Works stress relief antistress SMOOTHING BODY SCRUB

澳門買回來的身體磨砂
磨砂粒子較粗
用後……沒什麼感覺
就是拿來粗用有用總好過沒那種感覺吧
不會回購了


 

DSC_1402.jpg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 Eye Concentrate

有介紹過的一支眼底精華(按此
超越了LANCOME那支
個人覺得好好用
已經趁著感謝祭時囤了兩支在家了
以後的用清產品中應該會有它出現吧

 

 

 


 

DSC_1404.jpgALBLANC MEDICATED DAY EMULSION III SPF50+ PA++++

防曬一支
是入手的這個系列中最後一樣被我用完的東東
個人覺得不算特別好用
就是普通一支防曬
算易推的那一種
不會特別回購了

 

 


DSC_1405.jpg

HELENA RUBINSTEIN POWERCELL EYE URGENCY

貴婦版的眼膜
滋潤型
一片滿滿的精華液
但卻算頗貼眼
效果還可以
我主力拿來當通宵更後的急救用啦
不過有一個缺點是它的包裝很難開
每次都是要盡力才能撕開包裝
換個說法……是將內裡精華液保護得好好吧……


 

DSC_1414.jpgzkin Relief Moisturiser

之前敏感時買了一堆抗敏產品來用
包括這支面霜
但若果不是敏感時用
本人覺得這支感覺太潤身了
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用完就算
不會再回購了

 

 


DSC_1415.jpgNARS skin 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還是那一句
NARS護膚系列的產品應該被我試用光了吧
這個眼霜標榜有修護成分
本人卻覺得沒什麼功效
看來我的雙眼還是需要一些貴婦級價錢的眼霜來滋潤一下了

 

 

 


 

DSC_1423.jpgshu uemura CC UV under base mousse

一支我不覺得好用但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出現在我的用品中的底霜
或許是植村秀的SET裝裡太愛包括它吧
個人覺得用這支很麻煩
一定要用粉撲上
又不算特別幫助貼妝或是改變膚色
不會再買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存貨中還有兩支這個東西存在
唉……

 

 


DSC_1425.jpgNARS skin aqua gel luminous mask

開啟我進入NARS SKINCARE大門的明星商品
好用
但在太乾燥天氣用有點略嫌不夠力
或許是我的膚質已變成成熟肌的關係吧?
會繼續購買啦
只是現在香港愈來愈少做這支買一送一了
可能要在網絡上另外找地方買囉

 

 


 

DSC_1455.jpg

森田藥粧 緊緻修護細白眼膜

看到夜貓族眼對策這幾個大字便立入手的眼膜
卻不好用呢
敷上眼很易掉,效果又沒有
不會再回購了

 


DSC_1456.jpgbareMinerals TRUE OASIS OIL-FREE REPLENISHING GEL CREAM

在BM買粉底被力SELL了一堆護膚品
這個GEL CREAM感覺跟NARS的AQUA GEL很像
不過保濕效果差一截
但效果會比較清爽一點
我想會比較適合油肌人使用吧
另一個跟NARS AQUA很像的地方是它的量好像不多
很快便給我用完一罐了
若果介意這點的話還真是需要考慮考慮

 

 


 

DSC_1457.jpgbelif First Aid Overnight brightening mask

之前不知用過什麼東東對belif的印象很一般
但沒想到這個卻給我意外驚喜
敷完一晚後毛孔有細緻到
臉色也有亮白感
不錯用
有機會應該會回購啦

 

 

 


DSC_1458.jpgbareMinerals PURE PLUSH GENTLE DEEP CLEANSING FOAM

另一款在BM買的護膚品
洗面乳一支
不算易起泡
但洗起來不算乾
可以說是不錯吧
但不會歸入我想回購的東東啦

 

 


DSC_1459.jpgSulwhasoo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本人愛用品(感想按此
特別是天氣乾燥時更愛它了
現在一直在用
只是頻率多與少的問題吧
個人大愛

 

 


 

DSC_1460.jpgSHISEIDO MOILIP 護唇膏

…………

(有追我這個系列應該知道我為什麼無言吧)

 

 

 

 

 


另外,近期在執拾自己的東東
也丟了一堆個人認為自己不會再用或是已變質的東東啦
相片如下圖

DSC_1420.jpg

 

DSC_1426.jpg

最想說的是SUGAO的那個DD霜
質地太乾了
不太適合乾肌人用
其餘的就是表現未如理想才會丟棄的

十二月的用清品就此結束了
之後又到新一年
且看又有什麼東西被我用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