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53.JPG

又一年了
今年因為沒有進修
所以時間感覺上沒有那麼快過(笑)
對於我來說
今年是平穩順利的一年
是在年末有一點點改動
且在這篇文章回顧一下吧

首先是個人生活方面
如前文所說,因為不用讀書
所以多了時間,而有時間的我就是會去旅行啦
今年去旅行的數目多達九次
而且又八次是要坐飛機的
這個數目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而且今年有我首次的長途自助遊耶(英國)
一個很好的經驗,讓我更加有信心計劃之後的長途自由行啦

雖然今年沒有進修
但也有報讀了一個遙距課程
那就是中大舉辦的基礎心理學
這個需要靠自己看書自己做功課的課程
讓我增加了一些基本的心理學知識
也對心理學世界有一點概念啦
算是完成了自己在年頭對2017年的小展望

然後今年最大的改變是我個人方面
因為算了命,被建議了
結果一向懶執拾的我被逼開始執拾
然後一向曲髮的我變成了直髮
不知道本人有沒有能力堅持繼續執拾啦
但以現在的進度來說,算是……良好吧?

工作方面,上半年都是一直平穩
但由十一月起已調職至另一個地方工作
對於流動性極強的我來說,這是一件好事啦
而現在也在新地方摸索中,這令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希望能盡快上手吧

至於健康,託賴沒事
這個長期病令我還是維持半年覆一次診吧
不過身邊好像愈來愈多認識的人有這個病了……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呢?

以上就是我在2017的小回顧了
下一篇就是2018年的展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