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660176-4149497396.jpg近期的我真的不太像以往的我
包括千年不會執拾的我道然去執房
也竟然狠得下心扔了那些放了千年而用不著的物品
然後我的外表也改變了
因為……我告別十多年的曲髮
跑去弄直了頭髮

 

全部異常行為的起因就是我跑了去算命
算命師第一句就是說曲髮不適合我
說這會妨礙我的人緣……
本人雖然對這句話的準確度打一個問號
但既然他給了這句贈言
而我又可以做得到
本著試一下無妨的心態
便照做囉

現在弄直了頭髮
不要說我身邊的人看不慣
連我自己也不太習慣
畢竟由我畢業開始便是弄曲的啦
現在看著自己直髮的樣子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弄直髮也令我令我多一筆開支,就是要買直髮夾
因為本人其實天生頭髮帶曲
要維持直髮非要靠外力不可啦
所以這個又給了我多一個藉口去購物了

其實回心一想
直髮也有好處啦
因為我還是我可以捲髮器弄曲頭髮嘛
可直可曲,彈性大
造型也可以多變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