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中東
一個好像很近但又很遠的地方
距離亞洲很近,我卻對它的瞭解甚少
然後因為安全問題也不太想到這個地方旅行
為想極瞭解這個陌生的地方
於是我便從書展買了這本書來看

但一看之下卻後悔不已

無可否認,它的資料很豐富
由中東的歷史說到作者自身的經歷
也因為太豐富了
本人像在閱讀一本歷史書多於一本遊記
然後內容也寫得很平實
看得我沉悶不已
勉勉強強看完後,根本想不起自己看過什麼
閱讀趣味根本是沒有吧……

大概是我想看的東西並非能在這本書找到吧
我選錯書了,資料性太豐富的作品還是不適合我
我還是再找找別家的中東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