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4_front.jpg這個遊戲真的是童年回憶童年回憶耶~
想當年玩來玩去也不能爆機(破關)
現在拜任天堂大神重推迷你版超任
讓我可以重溫這款遊戲
然後也讓我玩到爆機(笑)

這款遊戲其實是典型瑪利奧遊戲
橫向動作
不過也有不少道具可用
如騎寵、羽毛飛天
讓遊戲加了不少趣味
每關其實頗短
但也有時也需要一點點技巧
也會有讓人玩至發狂的時候
幸好現在迷你超任有一個接近無限復活的功能
讓我能無限輪迴去試
最後也玩至爆機

除了固有關卡
遊戲中也有隱藏關卡
玩齊後會出現特別的畫面
那種感覺挺有趣的
這也是我之前未試過
讓遊戲性更加豐富了

重玩這個遊戲,看著方格化的畫面,聽著熟悉的音樂
真有種童年回來的了的感覺
看到這個爆機畫面,更有一種圓滿的感覺

IMG_20171121_182654_275.jpg


這個遊戲也讓非MARIO的FANS的我有興趣去玩SWTICH版的MARIO了
不知何時才會有二手平價版出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