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untitled.jpg嵐的新大碟
也是來年巡迴的主題碟
當得知這張大碟沒有SOLO時
身為智担的我期待度已少了一半
然後看到UNIT曲的分工
便將我另一半的期待度也淹沒了
不過初回及普盤已經訂了
還是要聽一下吧

 

曲目:

Disc 1:

1. Green Light 2. つなぐ 3. 「未完」 4. Sugar 5. Power of the Paradise 6. ありのままで 7. 風雲 8. I’ll be there 9. 抱擁 10. Pray 11. 光 12. 彼方へ 13. Song for you

Disc 2:

1. バズりNIGHT(相葉雅紀、大野智、櫻井翔) 2. 夜の影(松本潤、大野智、二宮和也) 3. UB(相葉雅紀、二宮和也) 4. Come Back(松本潤、櫻井翔) 5. カンパイ・ソング

未拿到大碟前
曾經看到不少人對主打歌「未完」的不滿
覺得編曲混亂等等,而我其實也是其中一份子
但之後看到不少評論說這張碟是愈聽愈喜歡
便覺得或許不要太早下定論
到現在,聽了這張碟不下十次
但仍未找到一首本人覺得值得LOOP的歌曲
我想……本人真的是喜歡不了這張大碟

主打曲「未完」看得出是有野心的作品
混合了多種曲風
但本人覺得組合起來不算好聽
甚至有點混亂感,未處理好上一段便跳到下一段的感覺
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

另一首曾在MS唱過的SONG FOR YOU
初初在MS聽時還以為會成為本碟大愛
沒想到智君就只是唱了頭幾句
然後曲風又變了不同的調調
變成一首長達十多分鐘的組曲,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囉

中、快版歌ありのままで、風雲、抱擁、光都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カンパイ・ソング更讓我有一瞬間在聽關八的錯覺
慢歌PRAY比起以前的慢歌質素差遠了
唯一比較喜歡的大碟歌,應該是SUGAR
但跟之前的大愛比起來真的差好遠……

組曲,我想智君應該會精神分裂(笑)
バズりNIGHT的歡樂,夜の影的色氣
個人愛前者多一點,那首節奏感會讓人不自覺跟著一起跳
竹馬的UB也是不錯聽
模特組那首沒什麼印象
不過還是那句,我還是期待SOLO多一點……

這張碟絕對不是我喜歡的嵐大碟
也令我對下年參戰與否有點猶豫
反正……今年的票也很麻煩啦
待其他飯出了CON的REPO
若果有吸引我的地方才參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