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026_165307_223.jpg這部遊戲機由宣布推出開始我已經虎視眈眈了
跟之前的任天堂機不同
超任可以說完全是我的童年回憶耶
當年那個超級瑪莉奧可以說是玩了很久也沒爆機
它再登場
當然要入手去試一下我的打機技術有沒有進步

這次買機比想像中順利
在HKTV MALL以原價便買得到了
不像上一代那樣會斷貨
裡面有很多熟悉的遊戲
包括初代版的MARIO KART(笑)
但本人最沉迷的還是SUPER MARIO WORLD
一開機,聽到那個熟悉的音樂
雞皮疙瘩全都冒出來了
然後拿著那著人仿古手製還真的很像回到年輕時打機的日子
然後感嘆,真的……老了ORZ

現在暫時SWITCH跟這部遊戲機兩邊走
弟弟玩SWTICH時我就玩這部
他玩這部我就玩SWTICH(笑)
所以現在大部分時間都是宅在家裡耶
這未嘗不是一個慳錢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