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31.JPG


倫敦遊記這一篇搶先推出
原因是這個經驗是我整個旅程中最為深刻也帶給我最大的感動
所以要趁我有最大印象時記一下

聽歌劇是我中學時代關始
當時第一張從學校圖書館的歌劇cd便是phantom of the opera
覺得裡面的歌首首都好好聽讓人印象深刻
之後出來社會做事
<歌劇魅影>也來港出演過兩次
一次我要坐山頂,第二次已經可以坐近台
到了這一次親身飛往倫敦劇院看
果然這套音樂劇見証著我財力的成長耶(誤)

東拉西扯這麼多
就是想表達這套音樂劇對我來是不一樣
也因此也能解釋為什麼這一次能夠親身在倫敦劇場看到會那麼激動了
會場的佈置,音樂效果,甚至是舞台機關非香港巡演時可以比擬
魅影的歌聲真的好像在週圍出現一樣
而在舞台上也真的神出鬼沒
我想若不是專屬劇場,應該做不了這種效果吧

而演員,未看時不知道誰演魅影
只覺得這個演員不只唱得好,也唱出了濃厚的感情,
特別是唱傷心的歌時真的不禁為他心疼了
事後翻查資料,才發現他就是演澳版<LOVE NEVER DIES>的BEN LEWIS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至於演小C的演員應該是固定場次替換的那位(我看星期五場的)
也唱得不錯
但個人覺得魅影略勝
也不知不覺被這位演員圈飯了
但他原來十分低調,沒有參加任何社交媒體
令我對他興趣更深

故事,其實在初聽這套音樂劇時
我一直認為小C跟飯桶是相愛的
後來被老師糾正時我還大感震驚
好不容易覺得飯桶是破壞者時卻又出現了<老不死>(LOVE NEVER DIES的戲稱)
原作者終於証明了我當初的想法是對的
卻也讓我看POTO時完全就是用子爵是第三者的目光來看……
到結尾時在心裡狂喊小C你別跟爵走啦,反正你最後都會給子爵戴綠帽嘛(誤)
由此可見續集真的會影響本篇嘛

不過,本人其實也頗愛續篇的
也期望能親身看一次
只是看到它的巡演都是在美國,去看的機會應該不大吧
我只能祈求它有一天能在近我一點的地方(亞洲地區)作一個巡演
讓我能再圓一回魅影夢(最好由BEN LEWIS親自去演更好<-----作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