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ssal-poster2.jpg

在飛機上看的電影
最新的應該是這一套吧
香港譯名應該為<美女變怪獸>
我以為它是笑片
本著輕輕鬆鬆的心情來點開它
沒想到我卻錯了

以下有劇情雷,慎入

 

故事一開場已經不是一個輕鬆的開頭
安妮夏菲爾飾演的女主角因為酗酒失業,兼被男朋友手提出分手而被逼返回老家生活
完完全全是灰暗的開始
在什麼都沒有的舊居裡遇回小學同學
這個小學同學看似對她處處照顧,但原來卻另有計劃
而這時女主角也發現自己跟遠在首爾的怪獸有著超乎想像的關連……

可能跟我的期待有所不同
所以我全程都是帶點驚訝的狀態去看完整套電影
劇中的情節反轉,個人覺得有點牽強
變成怪獸的理由我也覺得很囧
雖然導演可能有它的深意想表達
但本人在看時實在領悟不到
要事後去找別人的影評才明白他大概想表達什麼

這套電影恕本人愚鈍實在享受不了
我還是去找回一些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