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香港的歌我現在真的沒怎麼在聽了
最有印象的新人還是AGA
而聽這張專輯的原因很尷尬
是我錯誤將GIN LEE記成是AGA了
所以誤將這張專輯放到播放單中
直至聽到她的聲音才知道自己記錯……
不過,也可以藉此聽一聽另一位備受好評的新人吧

這張碟只有八首歌
標榜的應該是現場錄音

她的聲音其實讓人聽的頗為舒服
唱功也OK
但碟中的歌曲卻不是讓人印象深刻
每一首聽完,就是過耳即忘
不會留下深刻印象
雖然我知道不同歌手不應該比較
不過,感覺上AGA比較懂去唱一些讓人留下印象的歌
至少我只聽過她一張碟也能哼到她的<若>
而GIN LEE則少了這一類型的歌
若能為她創作一首適合她的歌
她的人氣度應該不至於此吧

這次誤聽了她的一張碟
卻不算特別喜歡,也不吸引我繼續聽她唱歌
但以她的唱功,應該值得一些更搶耳的歌曲啦
期待大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