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cream.jpg我想,我真的可以為NARS的護膚產品代言吧
畢竟上至洗面,下至精華面霜全都被我用完一遍了
這款修復面霜
跟之前的AQUA GEL或AQUA CREAM不同
標榜由GEL轉油
以達成油層鎖住保濕成份,並達成修護的效果

 

本人用過幾次
感覺其實不錯的
用完後翌日早上肌膚感覺真的亮澤了
也有一點收細毛孔的效果
以功效來說真的不錯

只是,若果你是油肌的話則要考慮一下了
因為塗上轉油後真的頗油膩
我在夏天也不敢每天使用
只敢開著冷氣比較乾燥時才用
我想這是一款比較適合秋冬的產品吧

香港價錢800大元
偏貴,有興趣的話可以到SELFRIGES買
只是 510元
差價就買其他愛用的東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