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lue.jpg

這套應該是今季超多人期待的日劇吧
一代名作,經過七年後
終於迎來了續集
然後當中的演員每一位都是可以獨當一面的了
這個陣容,這個故事,叫人怎麼不期待
我也是超期待的一員
但也如之前錔說過的,因為換了編劇,所以還是有點擔心
結果,這個擔心成真了……

看第一集時
還感謝編劇能夠HOLD住人設
災難場面也做得不錯
也讓人期待新角色的成長
不過愈往後看
愈得覺得編劇想寫的東西太多根本不夠塞
新人們的成長呢?我看不到
要角們的醫療場景呢?我也看不到
我看到的,只是一堆不知所謂的內心讀白
然後就是靠一堆對話帶過的故事
還要加插我不知加來想表達什麼的廚師線跟鋼琴少女線
跟以往兩季比,真是差遠了

然後就讓人崩潰的
就是人設走歪
最明顯的是戶田的緋山,竟然會想跟別人談婚外戀?
還有比嘉的冫牙島,竟然會叫丈夫不要冒險不要當急症醫……這不我認識的角色囉……

以老觀眾來說
這輯真的看得我很崩潰
整季除了第一、六、十集比較可以看外
其他真的SKIP了也沒所謂
然後這套還要出電影版……
我只求換了編劇,不然真的不知竹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