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png

近期看的連續劇都沒什麼動力去追
在沒什麼東西的情況下亂挑了這套SP來看
貪其一集完又不用追
由波瑠及岡田將生主演的特別劇
找來如此當紅的演員去演一套SP……我想試水溫的味道很重
如果受歡迎的話可能會連續劇化吧
不過對於我來說,我並不樂見這套劇連續劇化耶

故事的背景就是離婚官司
這個背景我印像中很多日劇都有用過
所以並不覺得特別有趣
而比較特別的,應該是主角二人的設定吧
一個像北風般的冷酷律師以及一個太陽般溫暖的雙贏律師
這個衝突感挺有趣的
而且主演二人也演得不錯
無奈這個是SP,時間舖陳不夠
故事好像全都集中在離婚那對夫婦身上了
對於兩位主角描寫甚少
這也是一大敗筆

若果這個問題不改善
我想連續劇化出來也會給人感覺普普
幸而暫時還未有這個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