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way.jpg

這套2016年大熱的日劇
本人在當季並沒追
因為戀愛題材並非我的菜
演員也不算吸引我去看
不過後來這部日劇愈來愈紅
連我不看劇的弟弟也在追看
終於令我將它納入後補名單
並在近期將它看完了

感想是,終於明白到它紅的點在那裡

這套劇不單單是一套普通的戀愛劇
還會探討一些社會問題
如學歷高反倒不獲公司錄取
如家庭主婦在社會上的價值不受重視等等
以一些輕鬆的手法來帶出觀眾的反思
編劇在這點上寫得不錯(我沒看過原著不知道原著是不是也是這樣)

而且演員也表現出色
不論主演或者是配角群都是
結衣在之前的<掟上今日子>已經叫我眼前一亮
這次飾演一個愛FF的女子也是表現討喜
星野源,我之前並不認識他
但這次他演的草食男非常突出,甚至還懷疑他真人也是這個樣子了(笑)
其他配角群的演出也有點綴作用
令整套劇更加好看

雖然在我心目中未算得上是神劇
但已是近期積弱的日劇裡難得好看的一套劇了
個人也十分推薦這套劇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