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02.JPG

今次去大阪時間已不多
又撞上颱風更加不敢跑太遠
幸好在飯店附近商場多也挺好逛的
所以也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而且恰巧撞上減價季,所以連衣服也買了首圖的兩件回來
其餘的就如下

 

DSC_0803.JPG

上面是在Q MALL的飾品店買的東西
一對耳環加三條手鍊
都是走個人喜歡簡約風
而且夏天還是要帶一點點飾物點綴吧
所以已經開始在戴了

DSC_0806.JPG

食物方面這次買的不算多
給人的不寫了
上面的都是買給自己吧
有一些應該會覺得常出現
因為那是我去日本必買的嘛,
好吃的東西就要買
唯一遺憾時今次不知道為什麼見不到我很愛吃那款抹茶曲奇……
 

DSC_0804.JPG

最後是最受主目的美妝
本人是在激安以及TOKYU HANDS買的
首先必買的就是我一直很想試的OPERA唇膏,總數買了四支
且看是否真的如傳聞所說那樣好用
然後就是DR CI LABO,我是被黑咪燒到,然後看到日本比香港便宜所以買的
SUGAO的DD CREAM,是因為覺得它的CC CREAM好用而買
LULULUN、ONE BY KOSE也是因為口碑吧
AKARAN那個就是因為@comse 啦
最後那支電眼睫毛棒是見到便宜才買,但想用時發現被我弄不見了……
且看何時何年何月才能給我找出來吧……

以上就是今次買了些什麼回來啦
且看裡面有沒有一些好用(或難用)到讓我寫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