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79257.jpg

特地跑去日本看的電影
為的就是支持一下自家偶像
第二次挑戰看無字幕的日本電影
難度比第一次的<怪物君>高十倍
因為這個擺明是給大人看的故事,而不像<怪物君>那樣小童向那樣簡單

兩個小時的電影
大概明白了大半
不明白的大概是那個十二個大老們的陰謀吧
所以他們在商討時我因為聽不懂的關係而有點悶
而其他的,大概都能弄懂在做什麼
所以也能寫一下感想

故事背景
是一群無心無淚,見錢開眼的忍者
跟織田軍戰鬥的故事
以主角則是一直無心的最強忍者——無門
飾演他的就是我家偶像大野智
雖然本人只看懂故事大半
但覺得大野智演這個角色演得不錯
雖然有一點點刻意賣萌了
不過看著他由無心變成開始懂感情
最後一幕情緒大爆發都會讓觀眾感受到他的情緒轉折
也感染到觀眾想陪他哭(那個是我啦)
這次他的演出我也是給予高度評價

而故事方面,其實我跟戰國不熟
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信雄要殺丈人
在一堆模模糊糊亂猜的背景下看這套電影
就會覺得節奏有點奇怪
或許這個問題會在我看到翻譯時有所改變吧

不過劇中的打戲我倒是印象深刻
特別是無門跟平兵衛對打那一幕
好帶感耶
雖然跟香港功夫電影比是差遠了
但在日本來說算是高水平吧

個人期待這套電影能夠在香港……不然在台北上映也好啦
至少給我一個機會看一看翻譯讓我知道有沒有誤會了電影中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