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Ipli-VoAAp6ek.jpg之前在日本看完演唱會
一如慣例
在半年後就會有演唱會影像光碟生出來
這次初回限定盤跟普盤包含了不同的影像
就是逼我們這些粉絲全包了吧
所以我也普盤以及初回也早早預訂並看完了

特典映象有MAKING有JAPONISM AREANA SHOW
滿滿又厚厚的內容
其實CP值還是挺高的啦
不過,這次本人的感想還是想集中在演唱會映像中

先說一下曲目編排
老實說,除了新碟內的歌曲外
其餘歌曲大部分都是老臉孔了,聽過看過也很多次
雖然我知道嵐在選曲上是有用心的
但作為一個看了演唱會沒七年也有六年的老飯
我真心想說一句……曲目可否轉一下呢……
以往看演唱碟時還有一、兩首驚喜的舊冒出來
但現在好像愈來愈少了

說完缺點,就來到優點了
除了NINO SOLO的剪輯是災難外
感覺上這次演唱會的運鏡好像進步了不少
全身鏡頭或是整體鏡頭都給的恰度好處
讓看碟的觀眾既能欣賞舞台效果也能欣賞自家偶像的表演
連我家偶像的SOLO也拍得不錯



 

然後這張大碟也有歌曲讓我一聽再聽
例如智君監督的MILES AWAY
當時在演唱會已留下深刻印象
現在重看還是有當時的感動呢

 

最後一首本人很喜歡的歌曲映象就是TWO TO TANGO
其實我最初不知道是LEADER編舞
還覺得這段舞很撩人,嵐真的長大了
知道實情後有點意外
不過我也喜歡這樣的嵐啦

 

以上就是我對本碟的雜感了
話說今年的演唱會日程也公佈了
各路粉絲又打算去看那一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