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744159_9192c3d74a.jpg為了脫離近期工作上纏繞我的五個英文字
再加上一部分儲下來的飛行里數快將到期
我決定在天氣變得更為炎熱之前
再走台北一轉來鬆一鬆
坐的是國泰航空
住的是在書局街的旅樂序

 

這次同樣沒有特地預設行程
大概是去書局看一下書
週圍吃一下東西
然後看到好的東西就買一下啦

不過有一個地方我一定會去的
就是饒河街夜市
我現在到台北旅遊已很少到夜市了
饒河街夜市也是我早期去台北時才有去過
所以今次去懷愐一下,順道吃吃台北的小食吧
且看今次有沒有新發現

期待我的旅程一路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