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3.jpg由四月底開始
便是我的購物月份
由朗豪坊的BEAUTY GALA
到網購,到突然去買東西的VCITY
再到SOGO THANKFUL WEEK
最後總結洗了我五位數字在化妝護膚品之上
究竟我買了些什麼?就在此記錄一下吧

 

先由四月尾的BEAUTY GALA說起
去那裡的原因是想買GA的粉底
然後因為人太多而先上了去BAREMINERALS的COUNTER
結果收穫就是這樣了

DSC_0651.JPG

買了BARERO粉餅,一堆護膚品以及唇膏
另外後來到了GIOGIO ARMANI的COUNTER時突然有BA服務我
試完妝後又想買那支FABRIC粉底
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然後就到網購了
會網購是因為被某YOUTUBER燒著了買兩樣香港沒有的產品:SUNDAY RIELY以及文藝復興眼影盤
買了兩樣後看到CHARLOTTE TURLIBY的面霜有退紅功能又想試
最後買多支唇膏又敗了四樣東西回來,哈哈~~
 

IMG_20170512_173416.jpg

接著就到SOGO THANKFUL WEEK了
這個活動現在分成了PART 1以及PART 2
也是我去買想試東東的地方
所以PART1時買了一些想試的物品
包括資生堂的眼部肌底精華(結果連肌底精華也買了)
LANIGE的唇部SLEEPING MASK
以及BOBBI BROWN的氣墊粉餅
價錢不算貴,所以這一輪的荷包也不算太傷

DSC_0695.JPG

然後在我等待SOGO PART2期間
因為屯門V CITY有JO MALONE在擺攤
我想去試一下新的香水味便出事了
但出事不是在JO MALONE出
而是經過DIOR時出事
一直想試它的LIP TATTO
本來想買一個色但看著兩個色都美便買了兩支
然後被推介胭脂水又覺得美又敗了
結果敗著敗著又買了一堆回家……

IMG_20170517_165739_387.jpg

好啦最後來到月尾的SOGO PART2
本來打算囤NARS而已
但好死不死讓我經過HR這個貴婦牌
看到我覺得好好用的眼膜買三送一……不買好像對不住自己嘛
然後我喜歡的肌底精華也有SET又買了
再加上本身打算買的LOCCRTANCE SLEEPING MASK以及LANIGE的眼部SLEEPING MASK
結果就出了非常壯觀的一張戰利品照片

 

IMG_20170522_222659.jpg

 

我想應該有幾個月可以不用買化妝護膚品啦
反正我六、七月要追星
應該沒閒錢再在香港消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