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file2014620205112917_5.jpg之前說了一堆化妝品或是化妝用具
轉回來談談近期較令我驚艷的護膚品吧
護膚品我用得很多
但令我喜歡的卻不是很多
或許是因為我偏向酒糟性肌膚,
肌膚狀態比較不穩定的關係吧
而這支精華,是我近一年來的新寵
所以要說一下啦

 

這支精華是瑞士製的
本人是聽YOUTUBER黑咪介紹才開始用
主打舒緩及修復
根據黑咪店的介紹,這支可以用作PERIOD來前預防暗瘡翻發
這對我來是一大福音耶
畢竟本人每次親戚來前鼻部分必定會爆暗瘡
而用了它之後,這個情況沒有再出現了
教我如何不愛它呢

另一個愛用的原因
是若果不幸真的生了暗瘡
將它塗在患處,暗瘡便會在一兩天內消退
這個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如暗瘡一直存在著,我便忍不住會去弄它
最後便會弄至有印
而這個能快速令暗瘡滅掉的話我弄它的機會便減至最低了
那便不會有印留下來吧

這支精華540元港幣一支
容量有35毫升
以我只拿來塗鼻及暗瘡位其實就很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