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9893014320.jpg若果不是我弟弟
我根本對這套<夢斷城西>有興趣
裡面沒有一首歌我懂、故事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因為他有興趣
而本人都要當一下"好家姐"
所以,又是我付錢買票
去看了一場我完全沒概念的音樂劇

買了票價5xx元的
坐的是高層但中間的位置
視野很清楚
因為說的是移民跟本地派衝突下的愛情故事
所以演員的口音非常重,我要追字幕才能瞭解到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演員們的舞技跟唱歌技巧非常高
可以令觀眾沉迷於他們的演出中

好了,讚完一輪
我就要開始說我真正的感想了
我的感想是,若果要我再看多一次這套音樂劇,我會拒絕
原因是:
第一,故事節奏過於急速,轉折位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培養情緒便迎來巨大變化,簡單來說就是跟不上啦
第二,演員歌聲雖然迷人,但歌曲本身對我來說,並不算特別好聽,看完,還是只記得那首比較出名的<tonight>而已
最大的問題,是我根本不認同劇中角色的思想,那些無無謂謂的好勇鬥狠是為了什麼?
或許這是本劇想帶中的中心思想(好勇鬥狠最後只會帶來悲劇),但表達出來的效果卻不如理想
我這個普通觀眾只覺得有點悶啦

一套經典百老匯音樂劇我卻不太喜歡
或許我是不適合這類型的音樂劇啦
下次我還是要做足功課才決定當不當"好家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