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F1D37E21FD8F88F408j.jpg

來到台北首日
因為晚上已訂了吃燒肉
所以不想吃太飽
恰巧在我飯店下面就是京站廣場
而由面就有一間抹茶店
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要去試一下

點了一杯抹茶豆乳飲品跟一件抹茶蛋糕
外帶到酒店房間吃
買回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DSC_0237.JPG

其實在旭川也吃過這間店
而來到台北,感覺上質素好像差了一點
有抹茶味但不算濃厚
不論是蛋糕或者是飲品都沒有讓我驚艷
就是普普通通可以吃下去的那種感覺

然後這間店有另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地方
就是店員的態度不算太友善
畢竟我印象中台灣的服務業都比較親切嘛
但這間店員卻給我有種在香港的錯覺(請自行演繹XD)
所以總體的感覺不算太好

竹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