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1511131I510.jpg很久之前在benefit修眉了兩三年
但因為相熟眉師升職遠去了
結果轉去植村秀修眉
好啦就這樣相安無事修了兩年多
熟了的眉師又告訴我會轉職去別家化妝品店了
結果我又要重新去找一個修眉的地方了

眉師轉職的原因是因為公司政策有變
而本人其實在之前也在煩惱
因為這公司改制了,不再做修眉package之餘也沒了單次booking
要在它們公司修眉必需要買東西
但我一個月修一次眉,那有這麼東西要買丫?
既然相熟眉師走了,那正好也是一個機會不再去植村秀啦
反正我也不算特別喜歡它公司的產品(卸妝油除外)

其實相熟眉師也有提過她將會跟朋友獨立開一間小店做回我們這些熟客生意
不過我要等她聯絡啦
在等的期間或許會在benefit修眉吧?
還有在考慮bobbi brown、mac
且看到時心情如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