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png

 

四月,2017年就這樣過了三分之一
好像今年沒幹過麼嘛……
不過還是每個月有用清光的產品便是了
以下為繼續無美圖的簡短感想

 

DSC_0643.JPG Yojiya Yuzu Lip Balm

好像從羽田還是成田機場購入的產品
為什麼會買?忘了
滋潤度還好
用完大概兩三小時要補塗
也沒什麼柚子香味
一般般啦
見到,也不會再回購了

 

 


 

DSC_0644.JPG

K-Palette 1Day Tattoo Real Lasting Eyeliner 24H

這支我不知算不算用完
因為它的筆頭被我用至開叉了,根本用不下去所以當用完了吧
之前有寫過感想(按此
總之我還是比較喜歡LOVELINER啦

 


DSC_0652.JPG 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 mild

年輕時代慣用的洗面
現在已改了別的品牌
這支是從櫃桶底找出來用完它的
雖然不是不好用
但不會讓人有回購的感覺
用完便算了

 

 

 


 

DSC_0653.JPG

BOBBI BROWN Skin Nourish Masque Nutritif

BB去年新推出的面膜系列
這支是保濕的,習慣在深層潔淨後用
但保濕的感覺卻一般
不會再回購了
 


 

DSC_0654.JPG

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晚安凍膜

我應該提過它好幾次了吧(詳細感想按此
好用之餘價錢又不貴
現在也有在用
下次去台灣時應該會再囤貨啦


 

DSC_0659.JPG Bicelle HYDRA B5 GEL

之前在萬寧做優惠的時候買了一堆醫美品牌的東東
這支B5 GEL算是我頗滿意的精華
保濕不黏
也好像有一點點修護效果?
所以之水趁有優惠時多買了一支再用
但用完另一支後應該會試一下其他品牌的B5 GEL啦

 

 


 

DSC_0660.JPG

Curel Mositure Eye Zone Essence

又是萬寧優惠時買回來的品牌
感覺沒什麼功效
優點應該是易吸收吧?
但對於我那對萬年腫眼是沒什麼用啦

 


DSC_0661.JPG Bath & Body Works Home Scented Candle: Bergamat Waters

我不知道它的中文味道是什麼……
總之就是我喜歡那種比較清的香味
但近期少燒了蠟燭
所以用了幾個月時間才燒完了一罐
再買……也要等燒完手頭上有的才行吧

 

 

 

 


DSC_0663.JPG

 

Benefit dandelion蒲公英胭脂蜜粉

我竟然用光了一盒脂胭了!我竟然用光了一盒脂胭了!我竟然用光了一盒脂胭了!
因為很難得所以要打三次XD
這盒我主力是在上班時用
貪其淡淡的不會太誇張
用完最後HIT PLATE時還被我掐碎入面的粉再掃
可見我多愛這盒……
雖然好用,但現在手頭上脂胭過多
應該會先放一下再決定買不買回吧

 


 

以上就是四月用光品
現在天氣忽然乾燥忽然潮濕的
所以我用的護膚產品也經常在轉
下個月的用清產品應該不會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