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man.jpg  

想當初,對這套期望頗大
因為想看一套開開心心的劇集
而這劇還要是<勇者義彥>系列的福田雄一的作品
更加是信心保證了
抱著想樂一回的心情點了來看
沒想到卻換來無限的煩躁

煩躁的主因,是角色啦
最主要妻子的角色太讓人感到煩厭了
就是是小泉今日子去演也救不回這個角色討人厭的感覺
然後男主角思想行為太負面了,也令我樂不起來
但最最最令我覺得煩躁的原因
是劇情拖得太長了
以往福田導演用半小時的梗可以讓勇者義彥系列讓人笑破肚皮
但當時間拖至一個小時後這些梗無限出現便會變得無聊
想當初看勇者系列時我還對同樣是福田導的電影<銀魂>很有信心
但現在……我還真是抱觀望態度了

今個冬季個人最不喜歡就是這套了
有點意想不到的感覺呢
到了今季,只看一套
希望不會如這套給我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