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jpg因為信用卡積分到期
所以換了這個港女煮食神器回來
本來想換紅色的
但因沒貨而換了個白色回來,還隨機送了一本食譜給我
於是平日不下廚的我,
就展開了我的煮食之路了(?)

 

基本上這是一個電磁平底鍋
但火力很足
所以用來煎扒那堆也可以
本人暫時用過幾次
一次用來弄泡菜意粉
之後就是用來弄韓燒
感覺上沒什麼油煙
而且方便在我大廳弄東弄西的
不用在自家的狹窄廚房滿頭大汗的去煮
所以算是提升了我對下廚的興趣吧?

不過本人暫時只是用了它的平底鍋
下次應該會試下用小丸子鍋來弄個蛋撻之類的
用得再好一點,可能會進化去買一個深鍋來弄焗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