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px-Hotel_ICON_201107.jpg

因為提供了香港人優惠
再加上自己有兩日連假兼且要去看演唱會
所以造做了我第二次住香港的飯店
跟第一次的嘉湖海逸不同
這次住的是房價貴三位的HOTEL ICON唯港薈
位處於紅隧口,交通四通八達
網絡上好評也不少
身為香港人的我,感想又如何呢?

先說房間吧
訂了雙床房的我
這個房間給我的感覺就是大
不論是房間,還是洗手間
都是寛趙開揚的感覺
我不知道在旺角的飯店是不是都是這樣子啦
但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啦

 

 

DSC_0208.JPG

DSC_0209.JPG

 

然後房間裡提供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物品
例如較剪釘書機,又或者是一部在香港可使用的可上網手提電話(?)
總之若果是來香港的旅客,這裡的東西可以說是一應俱全吧

DSC_0210.JPG

最令我驚喜的,是房間裡的茶水是任飲任吃的
包括了雪櫃內的飲料
以及兩包薯片
雖然不是什麼名牌子
但這些小恩小惠已令我對這間飯店好感度直線上升了

DSC_0211.JPG

DSC_0212.JPG

 

房間令我滿意
至於優惠計劃內附送的宵夜自助餐又如何呢
雖然提供的食物不算多,海鮮又不多
但它提供的食品味道皆不錯
特別是那個小小的海南雞飯
而我最看重的甜品質素也是上乘
抹茶味甜品夠抹茶味
其他的也不錯,害我一再ENCORE去拿啦
也令我有點衝動去試一下這飯店的HIGH TEA了

DSC_0216.JPG

DSC_0217.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住唯港薈的感想了
若果再有類似優惠兼有時間的話
我想我會再去住一下,當作濂假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