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_sweetpeach_open.jpgTOO FACED這個品牌
我是從YOUTUBER那裡得知的
而這個桃子彩妝盤
從它一發售我便開始在等
等什麼?就是等在SELFRIDES可以購買
讓我以比代購便宜的價錢兼免運費之下拿到手

 

到手後
就變成了我的大愛眼影盤
愛的程度是會帶著它去旅行
日本之旅便是只靠它來化出不同眼妝了
基本上這款眼影盤裡的十八隻色都十分實用
只要作出不同配搭
便可以化出大地色系、橙色系、粉紅色少女系等等的眼妝
完全是一盤走天涯的TYPE

而且它的顯色度也很高
持久度更是一絕
基本上化了一整天也不會有掉粉的情況(而且我還是沒用PRIMER)
唯一缺點就是它那鼓假假的蜜桃味吧
不過聞慣了就好
並沒有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我買這盤的價錢是320元港幣
並不算太貴
因為這個眼影盤
我對這個品牌的東西有了信心
現在斷斷續續都有買來試
遲些有機會的話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