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heet.jpg

 

本人近年看電影
主力都是在飛機上
或者是之後借碟來看之流
鮮少會跑進電影院去看一套電影

但這套<美女與野獸>
非常難得地
是一套能吸引我進電影院去看的電影
原因非常難以言明
說是童年回憶嘛……其實我對卡通版沒什麼印象
說是演員吸引嘛……其實我沒看過兩位主角演戲
或許只能說,迪士尼的銷售手法很吸引
TRAILER的畫面有很美,
結果就引了我這個戲院稀客進場

而我這位稀客有沒有後悔進場啦
答案是絕對沒有
反倒是強烈推薦給身邊的人去看
原因嘛,是因為看到製作的用心
先說故事,基本的大綱大家已耳熟能詳
但這個真人版電影在由面加了不少改動以及細節
讓整個故事變得更合情合理
最簡單的一個例子是野獸在卡通片中連字也不識一個,
要說服我牠能吸引才氣的女主角還真的有點難
但在電影版中改為飽讀詩書,這也是拉近他與女主角距離的主因
說服力大大提高了不少
另外,男女主角的背景性格也詳加交代了,令整個故事更為完整也更加好看
甚至感情也更加投入
有幾幕甚至被感動到眼泛淚光
這是卡通不版不能給我的感覺

然後是音樂
這套是以音樂劇的形式去拍
裡面的歌曲都不錯聽
愛瑪屈臣的歌聲更加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怪不得最初連<LA LA LAND>都找她
以後也期待她能繼續在這類型的電影中大放異彩

最後還要一讚的是電影畫面及服裝
拍得好美好吸引耶
美女與野獸跳舞的場景完美呈現,甚至超越了原版
這麼多優點,害我有點想收藏BLURAY了
不知何時才會出版呢?

如我之前所說
這套電影個人大推未看的人去看啦
而我,就等它出BLURAY再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