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logo-full_color.png之前上YOUTUBE
都是目標為本地找片看
例如買了某某眼妝盤
想看看人家怎樣化
便會以那個眼妝盤的名字去找一堆片來看
後來看著看著
不知不覺找到幾個美妝YOUTUBER頗合我口味
於是便訂閱了,成了我有在看的YOUTUBER

以下幾個我個人喜歡的YOUTUBER
除了某一位之後都不算是KOL吧?畢竟他們的訂閱數都不過十萬
不過啦,也因為不是所謂的KOL
感覺上商業味沒那麼重
以下就來介紹我定期在看的美妝YOUTUBER吧

Hak Me

hakme.jpg

我最忠實地追看著的一個YOUTUBER
上至美妝片下至VLOG都一直在看
雖然她不算美
但她說話的技巧很好,聽她說話不會覺得悶
而且感覺上,她也很中立地說她自己對產品的感覺
雖然她有自己的店,也有拍片推介自己的產品
不過本人對這樣並不反感耶,因為她自己真的有試過產品覺得好用才入貨
本人也用過她家的東西而覺得不錯用,所以我暫時還頗相信她的推介啦
在這幾個YOUTUBER中,也是定期會上載新片的一位
所以也習慣了追看吧

 

BETHNI Y

 

bethni.jpg

跟黑咪不同
這位我比較少看她的VLOG
主力會看她介紹美妝產品以及妝片
因為她化妝的妝很合我意
還有就是她的測試一天片拍得好有心機
全方位用不同角度去跟你分析一件產品
讓我更瞭解該項產品的優缺點等等
可以作為買不買一樣產品的指標
所以有相關的片我也會看
不過她近期應該在忙自己的婚禮,所以少了上片了……

 

TheBibi0518

 

bibi.jpg

這個應該是極偏門的介紹
在YOUTUBER中也算是年紀偏高的一位(?)
雖然她拍的化妝片個人不太喜歡
但我卻很喜歡看她介紹美妝產品的影片
首先是因為她不論平貴的產品都會介紹,也會給予中肯的評價
二來是她說話的聲音語調好溫柔,聽著好舒服
只是因為她本人有工作,所以上片時間不太穩定
所以才一直儲不到粉絲吧?


Hello Catie

catie.jpg

這位是台灣的YOUTUBER,也是所謂的KOL吧
在YOUTUBER上有幾十萬訂閱者
個人挺喜歡她說產品時那種明快爽朗的風格的
而且化妝教學也多,又對我味
她上片也上得挺頻密,用來殺時間挺不錯的
只是她近期快要生寶寶了
應該會有一段日子看不見她吧

 

Ya Ya Makeup Lab

 

yaya.jpg

比較新的YOUTUBER
我也是近幾個月才開始看
國語頻道,但她說話不會太快,所以本人聽得懂
對於化妝新手來說這是一個挺不錯的頻道啦
因為會教一些化妝知識
對於半桶水的我來說也是一個增長知識的機會
香港YOUTUBER比較少拍這類基礎片(CHRIS N BRIONY那個拍得太短了根本學不到什麼)
所以不失為一個不錯的學習頻道

 

以上五個大概是我固定性在追的美妝YOUTUBER吧
可能你會發現我沒有寫歐美的YOUTUBER
其實我有訂閱一些如Lisa Eldridge 、KatheenLights
但本人實在還是較愛看華人的美妝片
因為輪廓較相似,感覺上她做到的本人也能做到
歐美那堆,還是……不對味
所以有看也不會太推吧
而美妝YOUTUBER這一塊感覺上還是個戰場啦
每個月都好像可以看到一些新的YOUTUBER冒出來
不知道之後,又能不能找到一些能讓我追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