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png

今個月用完的東西不算多
只有六種
有些更加是寫過了感想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啦……
所以這個月的用清記錄十分之虛
再加上沒有美圖,看不看就隨意吧
 

DSC_0194.JPG BATH & BODY WORKS warm vanilla sugar shea & vitamin e shower gel

帶有微甜雲呢拿(香草)味的沐浴露
之前有介紹過它的潤膚乳
現在連沐浴露也用完了
香味都是我喜歡的
洗完也不會太乾
不錯用
去澳門還是會掃它家的沐浴露啦
 

 



DSC_0221.JPGinnisfree the green tea seed cream

不知道為什麼會買了下來的面霜
冬天用的還不錯
夠滋潤
以它的價位來說算是有不錯的表現
只是還是覺得在韓國買會更加化算……

 

 

 


DSC_0222.JPGNARS Aqua Gel Luminous Mask 

出現過N次的東西
秋冬時習慣在返完早更下班後
卸好妝敷這個便去睡
所以用得更快了
應該會再下次SOGO感謝祭時繼續囤貨吧

 

 

 


DSC_0223.JPG 1028 Hydrating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本人很喜歡的眼唇卸妝液
之前也有寫個感想了(連結
會在去台灣的時候囤貨
而事實上,也在上次台北之旅時囤了幾支回來了……

 

 

 


DSC_0285.JPG BOBBI BROWN Brush Cleaning Spray

在SOGO感謝祭時買了三支回來慢慢用
現在用完第一支了
用它,是因為方便
特別是用掃來化眼妝時噴一下便可以換色化妝了
感謝挺不錯嘛
我知道道MAKE UP REVOLUTION有一支平價版的
但個人不太喜歡那陣味道
所以……這個還是趁著SOGO感謝祭有優惠時入手吧

 

 


DSC_0286.JPG

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我忘了這個是買的還是贈品還是套裝裡有的東東了
總之,我可以說這一瓶眼霜是專櫃品牌中的雷品
不好用,對眼紋沒效
黑眼圈變回原狀,將我之前用YSL以及HR的努力全部報銷
應該不會再用了
除非它在贈品中硬塞給我……

 

今個月就用完上面六種
且看今個月換季的時候會不會有一些新品可以用完再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