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近幾年飲食界被韓風所侵佔
韓烤店總有一間在左近
無奈屯門卻一直沒一間大型韓烤店進駐
直至這間炑八韓烤出現才為屯門居民帶來一所較具規模的韓烤店
身為燒肉愛好者的我
當然要去一試

直至目前為止,這間店我去過兩次
一次是去吃下午茶
一次則是去吃燒肉晚餐

先說下午茶的那一次
因為是剛開幕那段時間
感覺上那裡的侍應有點不熟練
呼叫不理,落單好像在發夢
用餐中途更發生停電
食物味道也一般般
感覺上是不太愉快的一頓飯

page.jpg

雖然感覺不太好
但因為它是韓燒店
所以決定給它一次機會
事隔個多月再去吃韓燒
但一到門口,負責帶位的已經給我極差印象
因為她那個態度像是愛理不理的
最後順利入座
點了一些肉跟海鮮
 

20160703_211956.jpg

價錢相較於新麻蒲跟喜來稀肉那些便宜
但質素也成"正比"的差一大截
而且服務還是讓人不滿意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的了
若想吃燒肉,我應該會跑遠一點去元朗的新麻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