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這本是弟弟從圖書館借回來
看完後硬塞給我看的書
根據他說,是因為看到這本書的改編電影預告很好看才借
但對於我來說……我根本對故事全沒概念
所以,我最後是毫無負擔的看完這部小說

故事很短,
講述圍繞著一個被欺凌的小男孩的神奇遭遇
其實是帶出了人生一些意義
或許故事的目標讀者是比較年輕的一群?
想表達的還算淺顯易明
不需要多加思索
最後的結局就是男孩願意坦承面對殘酷的現實
帶點悲傷,卻很真實

很簡單的故事
若以本人的角度來看的話
其實可以說是平平無奇……
故事中的奇遇不算很科幻,想表達的又太過簡單
情節寫得雖然流暢,但不能吸引我一氣呵成讀至結局
所以,個人給予一般般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