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845080701.jpg這支眼線筆
基本上我都不是用錢來買的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NARS買彩妝套裝
不論大小總會送一支過來
害我家中都有三、四支它家的眼線筆
幸好本人再不化妝也要畫眼線
所以一定有用

不過,本人對這支眼線筆感覺實在很一般
主要是它的持久度對我來說有很大問題
本人會在上班時畫眼線
而它能給我撐過一更大概七小時是十分重要的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在上班途中補妝什麼的
無奈,這支我試過多次用在上班前
未到下班已經給我溶了,然後眼底位置黑黑的
不甚美觀
看見網絡上對這支東東好評不少
我只能嘆句我跟它真的不合

看到NARS到現在的彩妝套裝還很愛送這支眼線筆
有時請想問它一句可否退回呢……
現在在家中看到我手上的已經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