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1.JPG2016年不知不覺間又過了
今年,對我來是精彩的一年
工作學業上皆取得突破
但也相對的過得有點茫然……
以下就來記一下今年有什麼特別吧

首先是自己方面
今年上半年終於完成了管理課程
畢業了
不過經歷過HD、DEGREE、MASTER畢業的我已沒什麼好大的感覺
反而是覺得自己終於自由了
可以在餘下的時間悠閒一下(笑)

也因為上半年畢業了
所以下半年的時間變多
也終於可以心無牽掛地去旅行
去了日本澳門台北等地
最厲害的就是一家四口久違了去了家族旅行
而且還要是俄羅斯XD
期待往後每隔一至兩年,家人的身體狀況都可以去一次家族旅行吧

至於本人的健康狀況託賴還算可以
被安排半年覆診一次了,所以還算是穩定吧??
家人的身體狀況今年也還可以啦,所以算是少了點擔心

最後就要談工作了
今年我的最大事件就是本人在年頭時升職了
幹了十個月,現在還是一堆問號
但看著身邊發生的一些事件
現在,就維持著"只求無過,不求有功"的準則來做吧
會努力盡力的去做,但不會強爭功了
畢竟我也沒什麼興趣再進一步啦……

以上就是我在2016年的一些小回顧
至於2017年有什麼期望?就留在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