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單看相片
可能會覺得跟我幾個月前換的電話並沒不同
其實我己經悄悄由低階的XA 變成旗艦機XZ了

用過XA後
SONY的機給我感覺不錯
所以一早已經決定會買它的高階手機
無奈之前XZ系列出的顏色實在不太討我歡心
所以只好一直等它出新色
直至最近終於出了我大愛的粉紅才入手啦

高階機的速度跟容量當然大大提升了
因為是同公司手機
所以資料轉換也沒有很大問題
很順利便過渡用了新機
唯一不便就是那個叉電口吧
轉用了TYPE C了
也代表我一堆叉電線需要用轉插或者是買過了

希望這部機可以給我用過一兩年才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