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ki.jpg

秋季日劇我追了四部
然後第一部追完的就是這套CAREER
初看劇名是還不知道這套劇是在說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CAREER是指警察中的精英階層
而這套劇就是在寫一個不按常理會跑去查案的精英署長的故事

飾演這位精英的,就是玉木宏
也是我追此劇的最大動力(笑)
他在劇中很帥,特別是穿警察服的時候(心)
當然也有演技,身為玉木飯的我看得很開心

但若以劇劇情來論的話
其實此劇只是一般般而已
案件在刑偵劇來說不算特別出色
懸疑度不高之餘甚至可以說是薄弱
每集定番都是署長憑過人的觀察力去查案—>署長嘴炮對犯人加亮牌兼打光—>瑜珈姿勢作結
可以說是有點沉悶啦
再加上配角也是平平無奇
一個為反而反的大叔,以及一個伏筆完全被編劇忘了的女打手
令劇情顯得更為空洞

所以說,這套劇應該是玉木飯會看得好開心
但一般人就覺得平平無奇吧
我也是因為玉木宏而看到最後了
而這套收視相對平穩,我想玉水宏主演也有很大功勞吧??
不太希望這套劇有續集啦
若果可以,我反而希望玉木宏之前主演的SP IMAT能夠連續劇化呢
一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