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1000.jpg這個品牌的眼線液已經很有名
也經常登上日雜的XX排行榜
所以本人有一次去日本
也毫不猶豫買了一支黑一支啡的回香港試
現在也用了一段時間
可以記一下感想了
順道也跟我之前至喜歡的LOVELINER比較一下吧

雖然,我知道啡色跟黑色是同一個品牌
眼線液的筆頭也應該是同一款質地以及硬度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硬覺得黑色的比啡色的難用
明明我用啡色的可以畫一條完美順滑的眼線
但用黑色的,就會變得卡卡的
然後就經常要用棉花棒作出修補
所以在同一系列中,個人較偏愛用啡色的啦

筆頭方面,其實跟LOVELINER差不多
都是尖尖的毛筆頭,可以畫出幼細眼線那種
但硬度方面個人偏好LOVELINER多一點
用起來感覺會比較易畫
這支個人用起來有點不順手的感覺

而持久度,這支可以說是名乎其實了
在我的眼皮上沒溶
雖然我沒挑戰過24小時啦
但夜晚通宵班十小時後我的眼線還是好好的在我的眼上
所以持久度至少有十小時以上
這是值得一讚的地方

但本人暫時還是偏愛LOVELINER多一點
所以用完手頭上這兩支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