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2f1lljk.jpg

十一月過了
除了瘋狂敗家外
用清的產品還是有的啦
然後這個月也丟了一些過期的妝品
最後一張圖會提及

以下繼續無美圖兼不負責任的短感想:

 

DSC_0016_2.JPG

 

BATH & BODY WORKS SCENTED CANDLE: ISLAND TIARE FLOWER, ENDLESS WEEKEND

兩粒在一條六個小包裝內的CANDLE
因為小,所以其實沒什麼味道
近聞感覺也差不多
都是帶點甜甜的感覺
不算是我特別喜歡的味道

 


 

 

DSC_0024_3.JPGNARS aqua gel luminous mask

我的愛用品
但原來一直沒正式寫過感想文……
持續都有在用的產品
可以當SLEEPING MASK
也可以敷完上妝也行
每逢SOGO感謝祭必囤的貨品
之後的用清產品應該一直會見到它出現啦

 

 


 

 

DSC_0018_2.JPG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眼部肌底液
斷斷續續有在用
也有寫過感想
一直感覺不錯的肌底液
雖然品牌名聲一落千丈
但本人還是會用啦
而且發現在外國網購比香港買便直至少一百至二百元
所以……應該會更續用啦

 

 


 

 

DSC_0023_3.JPG

BATH & BODY WORKS SCENTED CANDLE: AMSTERDAM

本人暫時最愛的蠟燭味道
花香味很重
但又不會太濃烈,感覺剛剛好
有機會會再買一罐吧

 


 

DSC_0017_2.JPG

NARS GENTLE CREAM CLEANSER

這支是NARS的洗面奶
給我的感覺同樣不錯
洗完不會乾有滋潤感
頗適合秋冬天氣用
所以暫時都會用啦
直至轉天氣為止吧

 

 

 


 

DSC_0026_1.JPGHelena Rubinstein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The Mask

個人覺得HR的產品一直被低估兼無視了
其實它有一些產品還不錯兼頗好用
如它的肌底液
或者這個MASK
本人年紀已經開始大了
所以需要一些滋潤感較重的產品
而HR這個MASK能滋潤之餘也不會讓人覺得厚重
滋潤效果也可以持續很久
個人很喜歡
所以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見到有便宜的又撿了一支回來囤貨……

 


 

 

DSC_0027_1.JPG

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Advanced Eye Serum

在澳洲買回來的Jurlique產品中
除了我很愛的護手霜外
其餘產品可以說是全軍盡墨吧
這款EYE SERUM我用完也不覺得有什麼作用
就是塗了些東西上眼而已
好一般的感覺
不會再買了

 

 


 

 DSC_0055.JPGYSL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這個CUSHON我很喜歡
之前也已經寫了感想文了
我很喜歡它出來的妝感
而且持久度在夏天用也不錯
只是冬天用個人就有點擔心了
冬天的CUSHION應該會回歸雪花秀的懷抱
且看來年春夏時這個品牌又會不會燒到我去買它的CUSHION了

 


 

 

DSC_0058.JPG

SEXY LOOK 面膜

懶得去找這兩款面膜是什麼名字了
在台灣平價面膜的市場裡
SEXY LOOK算是中等質素吧
這兩款同樣是滿滿的精華液
但敷完之後效果又不算特別明顯
可以一用,但別期望有太大效果


 

 

DSC_0059.JPG

BATH & BODY WORKS NOURISHING HAND CREAM

這個月好像用完了頗多BATH & BODY WORKS的產品嘛?
這支HAND CREAM貪其味道不錯才買回來
但回到家開始用又覺得味道一般
但單以潤手霜來論
還是夠滋潤的
若果喜歡它的味道還是可以敗下來的

 

 


 

 

DSC_0060.JPGSuqqu Face Protector 50 Advanced

我一直很怨念沒到香港的SUQQU
這支防曬也被我寫過感想文
如內容所說,感覺很清爽的一支防曬
但它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夏天合用的產品
有機會會在春夏時再用吧
反正現在英磅低水網購也便宜了不少

 

 


 

 

DSC_0061.JPG

DR. WU Ultimate Hydrating Mask with Hyaluronic Acid

 

一盒三塊,所以很快用完了
寫過感想文的一盒面膜
就是貼面度很高但保濕度不夠的一個面膜啦
不會再買了
另外也買了一堆DR WU的ABCD面膜
看看用完後DR WU這個牌子是否跟我不合吧

 


 

DSC_0062.JPG

NARS 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

今個月也用完許多NARS的產品嘛
這支是磨砂膏,本人一星期大概會用一次
會不會很好用啦
個人又不覺得,就是普普通通的一支磨砂潔面產品
應該有其他品牌可以取代它啦
所以這次SOGO感謝祭中也沒有再買回它了
待用完手頭上的有的便算囉

 


 

 

然後就是今個月被我丟了的產品了
如下圖

DSC_0069.JPG

有兩款是本人喜歡的產品
就是SOFINA那支BASE跟粉底
春夏用真的是無敵
但無奈本人用很久也未用完,又過期了
所以決定丟棄
其他的就是LUSNOL的眼部打底,這個本人覺得有很多產品好用過它,又放很久,所以等
ETUDE HOUSE的保濕BASE也是同一道理啦,個人現在愛用LM的
另外就是NATURAL REPUBLIC的唇筆,太乾了又不算好用,還是丟棄吧

 

下一輪會執拾本人的化妝護膚品應該是農曆新年前啦
且看我又會弄了什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